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华裔学员四闯好声音 李荣浩王力宏开启“封麦”大战

2019年07月28日09:19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裔学员四闯好声音 新晋导师开启“封麦”大战

7月26日晚21点档,浙江卫视2019《中国好声音》播出第二期节目。本期节目导师们继续挑选各自心仪的学员,随着优秀学员的不断现身,导师们的抢人大战也愈加紧张激烈。连续四年勇闯“好声音”的华裔学员终获转身,王力宏感动到热泪盈眶。

《ForeverLove》令王力宏感动落泪

以格是一名来自马来西亚的第三代华裔,为了本次表演,以格特意挑选了王力宏老师的《Forever Love》,一曲下来不仅唱哭了自己,更是让身为原唱的王力宏老师热泪盈眶。“很多人翻唱过,但是我从来没有真的听到我自己会有想哭的感觉。她诠释的跟我很不一样,她把它变成自己灵魂的一个表达,所以我很惊讶,也很情不自禁。”看到有导师为自己转身,内心激动未平的以格表示,自己为了这个舞台,已经努力了四年:“在这四年里,说短也不短,我其实是有一段时间是迷失的,我觉得我来这边一定要让老师为我转身。第一年我唱的《凤凰花开的路口》,那英老师说你明年来,我为你转。”可实际上第二年那英老师并没有为以格转身,听到学员还有这样的往事,那英老师感到十分抱歉,连忙对着选手说了好几个对不起,更是表示“我今年(转身)一定就是为了弥补那个时候的缺憾。”

对于选择王力宏导师的歌曲演唱,以格表达了自己对这首歌的看法“这算是我的R&B启蒙,还有就是这是一首很甜美的歌,但又不完全是这样,你会觉得演唱的人会有一些些伤感。”王力宏也在现场道出了自己写这首歌的初心:“我想写一个大爱的歌,一个婚礼歌曲,但是是别人的婚礼,我爱的人。多一点点层次,让这首歌不这么直白。”为了让歌曲更加完美,王力宏老师更是花了很长的时间去修改歌词,构建情感框架,也才有了这首传唱度极高的《Forever Love》。

对于连续三次在舞台上失败,以格并没有轻言放弃,不断提升自己唱功,一次又一次闯荡好声音舞台的她令在场所有导师都感到敬佩不已。相信她的精神和力量不仅能继续鼓励她继续前行,也能影响到电视机前更多的观众朋友们。

纳西族女生嗓音独特,引发新晋导师“封麦”大战

吉萨莎玛是一名来自云南丽江的纳西族女生,25岁的她正在攻读美声专业。不仅拥有一副姣好的外貌,吉萨莎玛的嗓音也得到了在场所有导师的好评,哈林老师点评“听她(唱)转音,就好像在吃饭一样,完全不会让人觉得太多,反而让人觉得是顺手拈来。”王力宏更是表示“我觉得在音乐里面,带着纳西古乐历史悠久的唱法和嗓音,丰富了我们‘好声音’的舞台。”听到源源不绝的赞美,吉萨莎玛面带微笑,显得有些害羞。与吉萨莎玛的冷静优雅不同,为了争抢这位嗓音有特色、音乐风格十分难得的学员,现场导师想破头皮,越说越激烈。面对差点要骑自行车去丽江的哈林老师,李荣浩老师适时反击:“你这么说我也可以去丽江,我们安徽有一条河叫淮河,划到丽江的话……可能要来生。”此话一出,立马引起了全场爆笑。

趁着各位导师不断发表抢人宣言,李荣浩导师从之前被那英“封麦”的经历中学习到了抢人的方法,果断按下封麦按钮,令突然被闭麦又同样是新晋导师的王力宏满脸惊讶、措手不及。更是让一旁看好戏的哈林老师竖起了大拇指,赞不绝口“浩儿,干得好!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眼看无法表达内心渴望,即将失去抢人优势,王力宏导师会通过怎样的方式,争取从学员那里争取存在感呢?又会想出什么样的聪明点子为自己“发声”呢?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