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快男快女十年后再重逢 新节目将上演合唱“回忆杀”

2019年07月27日07:4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快男快女十年后再重逢 新节目将上演合唱“回忆杀”

中新网北京7月26日电(任思雨) 25日,星素互动音乐共创真人秀《合唱吧!300》在北京举办超前首映会。作为首期节目的合唱发起人,07快乐男声张远、陆虎、09快乐女声李霄云、黄英亲临首映会现场观看节目,并分享了自己的录制感受。

张远、陆虎。来源:节目组供图

据了解《合唱吧!300》邀请07快乐男声、09快乐女声、R1SE、草蜢乐队、火箭少女101、声入人心、大张伟、张信哲、毛不易、范丞丞共计10组歌手以合唱发起人身份加盟,每期将由两组不同类型、代际的歌手作为合唱发起人,分别召集300歌迷以创意合唱的形式展开PK对决。

在第一期节目中,07快乐男声与09快乐女声狭路相逢,同台竞技,陈楚生、苏醒、王栎鑫、张远、陆虎,组成“再就业男团”,江映蓉、李霄云、黄英、刘惜君,则将带来“姐妹们的聚会”,时隔十年时光,他们再度在舞台重逢,与粉丝共同演唱。

黄英、李霄云。来源:节目组供图

首映会现场,戏称自己是“跨时代偶像”的张远坦言在录制过程中真实被“吓到”,无彩排却默契的表演,让自己感动不已。“如果说一个人完成一件事是成就感,一群人完成一件事则是幸福感。”陆虎也表示,与自己的歌迷见面、与自己的兄弟们久违地同台演绎07快男当年的主题曲,让自己多次泪洒现场,

节目监制李笑表示,《合唱吧!300》首次将视角锁定在歌迷这个音乐受众的群体身上。“歌迷是一个非常特殊而具有强大力量的群体,却一直缺少一个属于这个群体的表达途径。”节目的真情表达除了歌手以外,更多的是来自歌迷本身。值得一提的是,在正式登台前,合唱发起人与歌迷将不会同台彩排,登台即正式演出。

据悉,《合唱吧!300》将于7月28日起每周日晚八点播出。(任思雨)

(责编:丁涛、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