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宸汐缘》云风上神李嘉铭演绎“土味直男”

2019年07月25日08:35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7月21日,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旗下极美工作室、爱奇艺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宸汐缘》云风上神和司命的扮演者李嘉铭、张海宇二人身着此剧戏服亮相成都,《宸汐缘》中作为搞笑担当的两兄弟,二人也因为在现场活跃过度而抢了MC的风头,slay全场。

  在活动中,二人与粉丝畅聊《宸汐缘》,也不乏地自行调侃。当李嘉铭被问到“土味表白”时,李嘉铭表示自己也很无辜,拍摄时没有特效,自己是认真的在深情告白。但没想到播出时竟然这么土味十足,看完了网友的调侃后自己也偷偷保存了表情包。

  聊到演技时,李嘉铭表示参演《宸汐缘》是一种新的工作体验。首次参演大型古装剧、首次与张震合作,这些第一次,都让李嘉铭感觉到压力很大,但有压力就有动力,拍戏过程中也学到了很多表演上的技巧,受益颇丰;而自己第一次以“土味直男”的形象面对大众,还是有几分新奇的,所以希望通过《宸汐缘》这部剧,让大家解锁不同的自己。

  由张震、倪妮、李嘉铭、张海宇等演员主演,由林玉芬执导的东方极美爱情世界电视剧《宸汐缘》自在爱奇艺播出以来,便引发了观众热议。此剧不仅拥有“真善美”的精神内涵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还有幽默的桥段和接地气的剧情,获得了观众的喜爱。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