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宇春新专辑《哇》上线

2019年07月25日08:3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宇春新专辑《哇》上线

李宇春新专辑《哇》7月24日全面上线,《哇》《你好吗我很好谢谢你呢》《Hoodie》《给女孩》《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欢你》等十首歌曲均由李宇春自己作词。据悉,在首播歌曲《哇》MV中,李宇春率领着一支由她和四位法国先锋音乐人组成的电子乐队,首次以乐队主唱的身份献唱。

在新专辑中,李宇春以音乐描绘“人间乐园”中跳动的灵魂百态,以及其对于生命与爱的表达。值得一提的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欢你》是李宇春以父母的爱情故事为灵感而创作的歌曲。而《人间乐园》作为收尾歌曲,则是《哇》的呼应,从曲风到内容都是不同于《哇》的另一端。歌曲在编配上使用了大量的真乐器,乃至合唱团、弦乐团的录音,但它的律动和内核更像电子音乐,主歌与副歌呈现了极大反差。(曾乐)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