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大叔小馆》孟非郭德纲默契度为零 金星谈择偶标准

2019年07月23日13:56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叔小馆》孟非郭德纲默契度为零 金星谈择偶标准

  人生七分熟,故事刚刚好!

  由西瓜视频自制出品的原创互动生活体验真人秀《大叔小馆》第十期节目于7月19日晚8点在西瓜视频准时上线播出。本期节目中,在郭京飞与金星的陪伴下,上期相亲大会牵手成功的悠悠与杨逵开启首次约会,尽享大理美好风光,金星更大方分享择偶标准和婚姻相处之道;孟非、郭德纲、佟大为则拜访了第五期来小馆用餐为老伴献歌的王老师家,通过王老师老伴的画作了解到大理白族的“绕三灵”民俗;不同于此前的相亲烧烤局,当晚的“情侣之夜”邀请到了多对情侣,除了分享甜蜜的爱情故事,默契度大考验、土味情话测试更让小馆的甜度爆表。

  金星曝择偶标准 郭京飞自认恋爱经验少

  随着《大叔小馆》在大理知名度提高,大叔们与食客们也渐渐成为了朋友。本期节目中,大叔们和嘉宾兵分两路,金星与郭京飞陪伴刚刚相亲成功的悠悠和杨逵进行首次约会,畅游大理洱海和喜洲古镇,更品尝了特色美食喜洲粑粑。

  陪伴约会的过程中,“金京”组合也上演“神助攻”,帮助刚刚相亲成功的悠悠和杨逵彼此深入了解。所谓相爱容易相处难,金星更以过来人的身份分享独特择偶标准,表示“早上起床之后,睁开眼睛,睡眼朦胧,你看他一眼都不烦他,就可以过日子“。看见两人相处愈发合拍,金星更顺势催婚、催生,可谓操碎了心;同样有十几年婚龄的郭京飞也自曝恋爱经历,自认在男演员中恋爱经验比较少。两期节目播出后,悠悠和杨逵这对小情侣也获得了网友祝福,表示“希望两人能够继续走下去”。

  孟非郭德纲默契度为零 佟大为弄混鲍蕾鲍莉

  本周《大叔小馆》迎来首个“情侣之夜”,多对情侣受邀来小馆分享爱情故事,其中有三十年相互扶持的老夫妻,有跨国恋的甜蜜爱人,有来小馆庆祝定居大理1000天的文艺夫妇,也有“重量级”情侣,还有欢喜冤家般的准夫妇,现场小游戏环节更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的“土味情话”测试可谓甜度爆表,但孟非、郭德纲两位大叔却表示“听不下去”。作为情侣之间的必选题,默契度大考验可谓看点十足,“玉米CP” 孟非、郭德纲也受邀来测,被问到“一起合作的综艺节目名”这个极简单的问题,两人三轮回答均不统一,被网友调侃“默契度为零”。佟大为分不清鲍蕾鲍莉两姐妹,错将陆毅的妻子鲍蕾与郭京飞组成“两口子”,喜欢“皮一下”的郭京飞则顺势调侃佟大为记错大学同班同学,还自嘲“我没有我姐夫(陆毅)那么帅”,引发全场大笑。

  下期节目中,《大叔小馆》将迎来两位全新飞行嘉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和著名主持人黄健翔。陈乔恩与郭德纲、佟大为都曾一起合作过影视剧,此次老友前来,郭德纲也兴奋地爆料拍摄趣事;作为国内知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此次也变身球员,与小馆众人纵横绿茵场,孟非却在对决中发生意外。球赛能否顺利进行?7月26日晚8点西瓜视频《大叔小馆》将正式揭晓。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