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暑假必看的高颜值青春片来了

2019年07月23日08:3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暑假必看的最高颜值青春片来了

  关于成长和救赎的故事

  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昨天在京举行“拥抱过去”首映礼,主演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亮相。侯明昊透露戏中几人经历重创需要非常投入地表演,彭昱畅自曝角色前后反差像是两个人,盖玥希则为了角色剪掉了多年长发。

  影片中三位主角是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却性格迥异的好朋友,因为误解其中一个人任性地选择离世,另外两人想尽办法回到过去渴望拯救他,在一段段奇妙的时光下共同创造了一段难忘的青春记忆。影片集结了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三位新生代演员,被称为是暑假必看的最高颜值青春片。本片以一种全新的叙事形式打破时间的界限,导演花明表示“希望看到这部影片的观众,在经历过人生的不完美后,能够有所成长,重新定义生活的完美与不完美。”

  男主角侯明昊坦言片中角色曾经受到重大创伤,但是不断实现自我成长,虽然是青春题材但是自己并没有得心应手,因为戏中很多经历不是平时生活会经历到的,三个有不同特点的家庭分别有不同矛盾,“我们每个人都在自己不断的克服困难,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三人经历比较大的重创,需要我们三个特别投入的去表演”。他也表示这个角色是自己从来没有头尝试过的类型,前后有一个非常大的转变,后期在不断实现自我救赎的同时还要去解救身边的朋友。

  女主角盖玥希坦言自己在片中是带着两个男生一起玩耍的女汉子,三个人比较像哥们,她称拍这部戏有一种回到了青春的感觉。彭昱畅自曝在片中饰演带给别人创伤的角色,跟自己本人不太像,前后反差也非常大,受了刺激之后完全变成另一个人。电影将于7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梁晓雯)

(责编:刘婧婷、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