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八秒半英雄》展现高能“军事五项”

2019年07月22日08:42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八秒半英雄》展现高能“军事五项”

  军事运动题材电影《八秒半英雄》近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执导筒的崔志佳携众主演出席。发布会曝光了全新预告片,有血有泪的画面彰显了中国军人的热血和风采。

  电影《八秒半英雄》讲述中国军事五项运动选手努力拼搏,在国际军事体育大赛中为国争光的故事。导演崔志佳表示,希望通过影片让大家看到中国军人的血性和英姿,也让更多人了解这群默默为国争光的“中国军五人”。

  曾作为《爱笑会议室》“爱笑兄弟”中的一员,崔志佳首次当导演却没有选择自己更熟悉的喜剧题材。他表示:“虽然没有当过兵,但我十分向往当兵的生活,希望能以最大的诚意展现真实的‘中国军五人’。”

  在发布会现场重聚的演员们则分享了艰苦的拍摄经历:在海拔2000多米的高原每天暴晒十三四个小时,通过一次次训练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饰演训练队队长的张国强颇有感触:“如果从基层选出的兵王是特种兵的话,这些参加军事五项运动的就是兵王之王。”

  (王莉)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