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巨雪与著名表演艺术家李琦亮相吉林卫视 主持《聚星汇》栏目

2019年07月19日14:29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巨雪与著名表演艺术家李琦亮相吉林卫视 主持《聚星汇》栏目

  近日,主持人、演员 、中国环保形象大使巨雪以“特邀嘉宾主持人”的身份,应邀参加了吉林卫视《聚星汇》栏目,并与著名表演艺术家李琦共同主持该栏目。栏目邀请了中央电视台导演臧玉龙导演担任栏目总导演,该栏目一经播出,备受众多企业家和艺术界人士的关爱和关注。

  主持人“巨雪”

  据臧玉龙导演介绍,吉林卫视《聚星汇》栏目,旨在弘扬企业家与民间书画艺术家的艺术追求与艺术实践,展示艺术家们的成长经历和艺术情怀,深入挖掘艺术人才的艺术创作与艺术风格以及艺术家们身上的亮点和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栏目同时根据艺术家的特色精心设计、访谈、记录、演播室录制等多样化手法演绎最伟大、最圣洁的人间真情。

  巨雪与“臧玉龙”导演

  本期“特邀著名表演艺术家”李琦担任主持人,李琦的名字早已家喻户晓,他出演的小品给人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巨雪以“特邀嘉宾主持人”的身份亮相吉林卫视《聚星汇》栏目,一个青春、靓丽的巨雪,以她特别的主持风格,与李琦老师和谐的配合,让大家眼前一亮,同时也受到栏目组和观众的一致赞扬。

  巨雪与“李琦”老师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