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声入人心》第二季廖昌永张惠妹尚雯婕坐镇出品人

2019年07月19日14: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声入人心》第二季廖昌永张惠妹尚雯婕坐镇出品人

  中新网7月19日电 大型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将在今晚20:10登陆湖南卫视,一场关于美声、音乐剧的“声控福利”亟待开启,廖昌永、张惠妹、尚雯婕坐镇出品人,用他们的专业寻找美好的声音。据悉,廖昌永、张惠妹、尚雯婕三位出品人的点评既专业又幽默,他们会被成员们的真情演唱感动到落泪,也会调侃大家活跃现场气氛。而张英席、刘岩的加盟更是让出品人深感震惊,高难度唱法让其他成员倍感“恐慌”,一场“大魔王乱斗”场面即将开始。

  廖昌永 主办方供图

  廖昌永依旧专业又可爱,张惠妹用心聆听两度落泪

  第一季节目中,廖昌永深入浅出的专业点评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他严格公正、细腻可亲,反差萌表现更是让网友直呼“可爱”。继续加盟第二季,廖昌永不忘初心,不断发扬高雅音乐的独特魅力。而对于首席的评定,廖昌永似乎也有着自己的更高要求,面对众成员的初次试唱,廖昌永时而情绪饱满忘我跟唱,时而闭眼聆听用心感悟,点评之余更有调侃,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首次加入《声入人心》的张惠妹刚出场便表示自己曾经是“梅溪湖女孩”,对于美声、音乐剧的喜爱促使她来到了第二季。节目中,她被成员们的美好声音深深折服,两度感动落泪,看来张惠妹一定会在这里寻找到她内心最美好的声音,不知道谁能“俘获”她的心呢?除此之外,她与廖昌永、尚雯婕两位出品人的互动也很有爱,三人集专业与幽默并存,给予成员们最中肯的声乐建议。

  张惠妹 主办方供图

  “奖项霸主”张英席、音乐剧歌王刘岩,“大魔王”来袭“开口跪”

  值得惊讶的是,迟迟未公布的第36位成员终于要在第一期节目中与大家见面,他就是著名美声歌唱家张英席,也是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独唱演员,曾五次加盟春晚,演唱过压轴曲目《难忘今宵》。他所获奖项也让无数人惊羡,世界华人声乐大赛金奖、第十一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美声组银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的“奖项霸主”。如此厉害的歌唱家来到节目中让三位出品人都直呼惊讶,不知道他将要带来什么歌曲呢?据悉,张英席有一个当流行音乐歌手的梦想,难道这次在节目要挑战流行音乐的美声唱法?期待张英席的表演。

  美声界有张英席加盟,音乐剧界也有我国第一代音乐剧王子刘岩来袭。主演9部原创音乐剧,出演139场《蝶》,《心脏》的原唱……这些都是刘岩的惊人履历,他可以说是许多学习音乐剧学生认识的第一人。第一期节目中,他惊艳开嗓,演唱了音乐剧《钢的琴》选段《练习曲》,真情独白和撩人歌声更是唱哭张惠妹,将一位父亲对于女儿的爱表达得淋漓精致,相信节目播出后也会引起网友们的喜爱。

  何宜霖何亮辰海归学历亮眼,学霸开会谁是实力首席?

  除了有张英席、刘岩等成就显著、经验丰富的歌者,节目中也将出现许多学霸级别的新人。如来自德国柏林艺术大学的何宜霖和意大利热那亚帕格尼尼学院的何亮辰,海归学历十分抢眼,而几年的留学经历也让他们的美声唱法很有特点,让人印象颇深。比如何亮辰便唱了音乐剧中男中音的必备曲目《我,唐吉坷德》,敢在高手云集的舞台上唱这首歌曲,看来何亮辰的实力不容小觑。

  学历亮眼的当然不止何宜霖、何亮辰,还有来自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的博士袁广泉、连续四年声乐考试都是第一的赵超凡、五年第一的胡超政……在这里,专业第一似乎已经不再稀奇,但是他们到底谁可以脱颖而出,成功摘得首席席位呢?谁又能走到最后,成立《声入人心》男团,将是这个夏季最值得关注的话题。今晚20:10,关注湖南卫视,看《声入人心2》的极致声乐竞演秀,总有一位成员能够“声入你心”。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