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首映

2019年07月19日08:2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首映

  李晨打9分力赞“为国漫做了全新尝试”

  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16日晚在京举行首映观影交流,电影制片人/编剧郝雨、配音演员石班瑜亮相交流心路历程,明星好友李晨、叫兽易小星、南征北战、黄景行等也到场支持。李晨打9分力赞影片“为国漫做了全新尝试”,石班瑜也现场揭示了为六个角色配音的幕后故事。

  《未来机器城》讲述叛逆少女苏小麦和机器人7723在未来机器城中不打不相识的故事,两者从厌恶到陪伴,不仅仅是对于友情建立的诠释,也是对于亲情陪伴意义的阐释。作为暑期备受期待的国产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有精良的制作、充满想象力的科幻设定、宏大的战斗场面、细腻的情感表现以及一流的视觉效果,其中机器人7723为了不忘记小麦而卸载武器的场面,让不少人为之感动。观影后有观众表示本片是科幻背景下的友情故事,每个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看完觉得自己也应该放下电子产品,给孩子多一点拥抱和真正的陪伴”。

  电影的配音主演石班瑜讲述了为六个角色配音的幕后故事,为了更人性化地呈现声音特色,针对每一个角色都进行了精心设计,配音工作进行了整整32天:“警卫、管家等不同的机器人,其实是展现博士的内心世界,他表面好像畏畏缩缩,但是他对机器人充满热情,内心也有雄壮威武、温暖搞笑的时候,尽量可以做出很多区别。”

  电影历经六年终于即将和观众见面,编剧郝雨表示团队的初衷想要突破国产动画电影的现状,想做出不仅仅是中国风或者低幼的中国动画电影,主题上希望能表达一种陪伴的概念,“土味情话”也是为了表现机器人7723对女主角强烈的喜爱之情。

  《未来机器城》将于今日(7月19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梁晓雯)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