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孙红雷新剧《新世界》将登广东卫视

2019年07月18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孙红雷新剧《新世界》将登广东卫视

  记者近日广东卫视夏季品牌大会上获悉,孙红雷、张鲁一、尹昉等主演的年代献礼剧《新世界》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广东卫视首轮播出。该剧讲述了1949年和平解放前的北平城的22天里,小人物们的命运沉浮,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制作团队让该剧被评为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

  此外,黄轩和陈赫主演的《瞄准》、李易峰主演的《隐秘而伟大》、黄磊和海清主演的《小欢喜》、刘烨和马伊琍主演的《在远方》、靳东主演的《精英律师》等优质电视剧也出现在广东卫视下半年的待播剧片单中。

  除了电视剧题材内容丰富,广东卫视下半年在自制品牌综艺领域也将全面发力。7月初,广东卫视刚刚推出三档自制综艺,分别是用国乐讲述中国故事的《国乐大典》第二季,介绍广东文化的答题秀节目《见多识广》,创业竞争演播厅观察类节目《众创英雄汇》,其中《国乐大典》第二季首期节目收视率冲入了全国前五。接下来,音乐竞技节目《青春歌谣》计划在9月7日“上新”,倡导和传承新时代奋斗精神的《劳动号子》则暂定10月4日吹响。广东卫视还根据最新的定位定向,在下半年陆续安排推出《超能育儿妈》《海岛之恋》《丝路汇客厅》《粤菜师傅》等新节目。

  注重文化传播的广东卫视,一直将纪录片打造成为电视台一张亮丽的名片,继上半年推出《老广的味道》第四季、《秘境神草》第二季后,纪录片《青年强 中国强》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计划将于国庆期间播出。纪录片《中国节日》也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播出。(管安琪)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