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家那小子》陈学冬秦奋挑战登珠峰

2019年07月17日15:36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我家那小子》陈学冬登4800米珠峰呕吐

在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第二季节目中,“冒险王”陈学冬从没放弃挑战极限,不仅带着大姨冒险,还在上两期节目邀请了黄婷婷、秦奋二人一起前往珠峰雪山挑战登顶。节目即将于本周四(7月18日)晚22:00迎来收官,陈学冬、黄婷婷、秦奋三人的雪山探险之旅结局如何?据了解,三人在中途的休息大本营内相继生病,第二天醒来后陈学冬更是呕吐不止。尽管身体已经虚脱,陈学冬仍然不想放弃,在吸氧一小时后坚持独自登顶4800米。陈学冬的选择让观察室内的观察员们都为他揪着心,陈学冬大姨更是担心得直喊道:“你快点放弃吧,真是要命了。”

陈学冬高烧呕吐不止 黄婷婷秦奋中途放弃

到达海拔2000多米的登山大本营后,陈学冬、黄婷婷和秦奋三人的状况都不容乐观:陈学冬发烧达38度,黄婷婷缺氧根本无法入睡,而秦奋头痛欲裂精神萎靡。看到三人的状况,教练评估了室外的天气条件,建议三人停止继续登山,尽早做下山的准备。听到教练的话,因朋友们生病而自责的“暖男”陈学冬立即劝说朋友们下山,选择独自留守大本营,“我想等缓过来了自己试试。”在陈学冬的劝说下,黄婷婷、秦奋二人放弃登顶,收拾行李决定下山。而陈学冬则在吸氧体能恢复后,选择继续挑战:“我想继续往上走,能走多高就走多高。”拗不过陈学冬的坚持,教练将目标定在海拔4700米。走到四分之一的时候,陈学冬开始呼吸困难,观察室内的于小彤直言:“要是我这样就放弃了。”

陈学冬爬坡度60°山峰 登顶想念大姨掩面痛哭

历经两个多小时,陈学冬终于到达海拔4700米处,达到了人生新的“高度”。然而刚坐下来没多久,陈学冬便提出想要继续登上身后一座更高的小山峰。陈学冬的提议遭到了教练的拒绝,担心60°的陡坡和松软的雪质太危险。但在陈学冬的坚持下,教练只好先行探路,陈学冬紧跟教练身后开始继续登山。

在两人走过了几个“之”字形路线后,陈学冬终于成功登上了海拔4800的山峰。看到雪山下广袤的景象,陈学冬难掩激动掩面痛哭。想到屏幕后面担心的大姨,陈学冬更是哽咽:“大姨看到这里,肯定会很伤心。”陈学冬的成功换来了观察室内众人的掌声,而大姨却心酸流泪,毫无开心情绪。节目即将收官,陈学冬大姨首次读出了写给陈学冬的一封信。对于“不省心”的小子,大姨会说出怎样的心里话?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