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愤怒的小鸟2》定档8月16日

2019年07月17日08: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愤怒的小鸟2》定档8月16日

  图鲁普·范·奥尔曼执导的爆笑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宣布将于8月16日上映,10年“欢喜冤家”猪鸟首度联手抗敌!此次曝光的定档预告中,在遭遇神秘反派发来的冰球袭击后,猪鸟决定联手抗敌,他们组成的“塑料联盟”来到冰封新岛屿上展开全新冒险。

  根据“现象级”手游《愤怒的小鸟》改编的第一部电影2016年上映后,全球拿下3.52亿美元票房,成为北美有史以来票房第三高的由视频游戏改编的电影。时隔三年后,《愤怒的小鸟2》归来,成为暑期最受关注的动画电影之一。

  据悉,《愤怒的小鸟2》中的爆笑与动作元素相较前作有了全面升级。首集的主要配音演员此番悉数回归,还有“麻辣鸡”妮琪·米娜加盟“献声”,强大的配音班底为影片增色不少。片中为“胖红”配音的杰森·苏戴奇斯表示,“《愤怒的小鸟2》的喜剧性是独一无二的,影片是由一群有孩子的人制作的,所以它既照顾到父母的乐趣,也能获得孩子们的喜爱。”(记者 马泽望)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