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定了!《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8月23日见

2019年07月17日08:3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定了!《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8月23日见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于近日举行了洛杉矶首映礼,影片五大主演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伊德瑞斯·艾尔巴、凡妮莎·柯比与艾莎·冈萨雷斯亮相为影片宣传。据悉,《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将于8月2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对于目前不温不火的暑期档,“速激”系列的到来无疑将为整个影市带来一场新的活力。作为全球累计票房达到50亿美元的超级IP,系列电影受到全球影迷的喜爱。而在国内,它也堪称最受欢迎的好莱坞系列电影之一——2015年的《速度与激情7》和2017年的《速度与激情8》均在当年的全国票房榜上高居第二。每部“速激”电影的上映,都是影迷的一次狂欢,无疑8月将在它的助力下,“燃”起来。

本片延续了“速激”系列的一贯风格,激燃的硬核打斗、炸裂酷炫的极速狂飙以及千钧一发的紧张气氛都将全面升级,主演强森就称影片是“《速度与激情》的新拓展,将动作类型片定义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聂青)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