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IMAX 3D《狮子王》唤醒童年回忆

2019年07月15日08:2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IMAX 3D《狮子王》唤醒童年回忆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电影《狮子王》领先北美一周,登陆全国超600家IMAX影院。时隔25年,生生不息的非洲大草原通过IMAX大银幕尽收观众眼底,重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

  全新的《狮子王》集结了迪士尼殿堂级制作班底,《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领衔《奇幻森林》奥斯卡金奖团队,运用先进虚拟现实技术及尖端视觉特效技术打造以假乱真的巅峰视效,为故事注入全新生命力。IMAX大银幕为观众们精准再现顶级视效,仿佛将观众带领到广袤辽阔的非洲大草原,现场感受大草原上生生不息的生命轮回,无论是真实感与艺术感并存万兽奔腾的场面,还是动物们纤毫毕现的毛发,抑或月下追逐的娜娜和辛巴,可盐可甜、可帅可萌的小辛巴,在大银幕上都栩栩如生似乎触手可及(右图)。有观众表示,片中被狒狒举起的小辛巴与兽俯首称臣的经典一幕,“几乎让我觉得时光倒流了”。(陈慧)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