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家小两口》第二期爆点不断 严屹宽杜若溪为找保姆发愁

2019年07月15日08:29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带孩子、找保姆也成了严屹宽、杜若溪夫妇头疼的问题

  昨晚,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两口》播出第二期。本期节目中,爆点不断:向佐、郭碧婷同游新疆甜蜜升级,但性格差异也更为明显;若风、戚蓝尹夫妇再度争吵,一段“卖孩子”的言论让人哭笑不得;而“水瓶夫妇”严屹宽、杜若溪则与普通人家一样,为找合适的保姆而头疼不已。

  向佐与郭碧婷这对情侣的互动素来甜蜜,然而本期节目中,两人出现了严重的意见分歧。面对蓝天碧野,“小野人”向佐一心想要策马奔腾,无奈“懒女孩”郭碧婷享用过奶茶之后,便舒舒服服地睡起了懒觉。原本形影不离的恩爱情侣,只剩下了形单影只的向佐一人独自骑马牧羊,此后心不在焉的他又意外坠马,让观众连呼危险。

  另外,忙着找育儿保姆的严屹宽、杜若溪,也碰上了难题。杜若溪母亲“北妈”曾表达过对保姆的不信任,因而夫妇二人对前来面试的保姆进行了严格的筛选,经过层层考核选出两名保姆。不料,第一位保姆在与“北妈”的首次面谈中就败下阵来。吃瓜观众则纷纷发弹幕感慨北妈是“史上最严格的面试官”,同时感慨“原来大家找保姆都不容易”,调侃自己终于“有了明星同款烦恼”。(艾修煜)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