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林永健自曝春晚语录是即兴表演 《群演公社》学员职业体验遇刁蛮顾客

2019年07月12日16:12 | 来源:齐鲁网
小字号
原标题:林永健自曝春晚语录是即兴表演,《群演公社》学员职业体验遇刁蛮顾客

  青岛东方影都《群演公社》第四期将于本周日晚9点10分,在山东卫视及各大视频平台播出。主演《金婚》《李保国》《聂荣臻》等影视剧的青岛籍演员林永健,和出演过《芈月传》等影视剧的实力女演员姜宏波,一同做客《群演公社》,担任观察导师。本期节目中,学员将展开即兴表演训练和职业体验,并迎来第一次剧组选角;《群演公社》主任于莉红和演员马诗红“夫妻档”惊喜现身,上演精彩大戏。学员们会如何迎接重重挑战?

1演员林永健、姜宏波一同做客青岛东方影都《群演公社》_meitu_1.jpg

  学员台词即兴训练引剧组关注 林永健自曝春晚经典语录系即兴

  为帮助学员加强基本功,白玉社长携八位学员在青岛东方影都大剧院展开台词吐字归音与即兴反应训练。第一关卡为绕口令,一句“上门槛吊刀,刀倒吊着”难住众人,初胜男、韩妹每的口误戳中在场人笑点;相反,谢泽成、宋钰盈等人表现不错,展现出潜在的台词功底。随后连说十遍“棉袄”的吐字归音练习,让现场出现一大群“喵喵”,欢声笑语不断。坐镇观察室的林永健展示台词功力,一段流利清晰的绕口令让旁人惊艳,他还提出自己至今不能完成的“龙城”绕口令,欲向观众发起挑战。

2白玉社长携八位学员在青岛东方影都大剧院展开训练_meitu_2.jpg

  第二关卡为即兴表演,表演者自己设置起始情景,并根据其他学员随机加入的情节做出反应。看着学员们机灵的表现,姜宏波给予认可,并鼓励他们多进行类似的训练。林永健特别强调了即兴表演的重要性,还现场爆料,其经典作品春晚小品《装修》中诞生的语录“我这个脸啊就破了相了”“这模样破相等于整容了”,竟是他与黄宏的即兴表演,演员之间的瞬间反应和默契,可谓是神配合!

3林永健在青岛东方影都《群演公社》节目录制现场_meitu_3.jpg

  惊喜的是,在学员训练过程中,《冰糖炖雪梨》的两位选角导演监视器前暗中观察学员表现,为剧组选角。据悉,该剧是由朱锐斌执导,演员吴倩、张新成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剧中重要的冰场戏份全部在青岛东方影都拍摄完成。最终有两位学员获得进组与主演对戏机会,究竟谁能得到这次机会呢?

4《冰糖炖雪梨》的选角导演观察学员表现为剧组选角_meitu_4.jpg

  学员职业体验找寻真实感 于莉红、马诗红百般刁难

  白玉社长带领学员们来到青岛东方影都融创茂,进行职业角色体验。八位学员分为四组,分别前往川菜馆、珠宝店、化妆品店和体能武道馆进行体验。姜赫铭、初胜男分配在川菜馆担任服务员,呆萌的姜赫铭错将腰带系在了头上,第一关着装就遭遇“不合格”。随后,于莉红主任和马诗红老师以“夫妻档”身份惊喜现身川菜馆,却意外提出吃东北菜的要求,甚至还自带菜和油等原材料。当初胜男还未反应过来,姜赫铭迅速进入服务员状态,应对顾客的需求。于主任和马老师的“无理”程度,更是让林永健笑称他俩是“事爸和事妈”。

5演员于莉红、马诗红老师以“夫妻档”身份惊喜现身川菜馆刁难学员_meitu_5.jpg

  另一边,变身化妆品店导购的谢泽成、杜兜,首次上岗就遇到白玉社长扮演的“无理顾客”。由于眼影腮红傻傻分不清楚,谢泽成惨遭投诉,他会如何应对?林永健作为观察团,看到白玉社长的表演,更是直接吐槽“烦人”。对于学员的即兴反应以及塑造人物的能力,林永健、姜宏波还借自己的经历为学员上了一课,他们将会提供怎样的干货?敬请关注本周日(7月14日)晚9点10分,于山东卫视及各大视频平台播出的青岛东方影都《群演公社》。

6白玉社长带领八位学员进行职业体验_meitu_6.jpg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