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腾猫联盟”正式启动 共同讲好中国故事

2019年07月12日10:4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腾猫联盟”正式启动 共同讲好中国故事

  日前,猫眼娱乐与腾讯携手成立“腾猫联盟”,双方将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共同打造电影行业宣发体系,促进剧集、娱乐、音乐、短视频等多个文娱产业链的长远发展。

  近年来,我国文化产业蓬勃发展,产业融合不断走向深入。日前,猫眼娱乐在京召开全文娱战略升级发布会,正式公布全文娱“猫爪模型”,联通票务平台、产品平台、数据平台、营销平台及资金平台五大平台,打造服务于现场娱乐、短视频、电影、文娱、剧集、音乐等全文娱产业链。

  猫眼娱乐首席执行官郑志昊表示,文娱行业蓝海广阔,随着产业壁垒的打破,行业竞争将更加激烈,也必然会提高内容和经营门槛,推动优质内容的产生和转化。

  腾讯投资董事总经理湛炜标表示,猫眼娱乐和腾讯集团将在全文娱产业深入合作,携手提供优质的文化产品和服务,共同讲好中国故事,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未来,“腾猫联盟”将为文娱行业提供巨大驱动力,推动中国文娱行业进入优质内容的黄金期。(文/史竞男)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