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银河补习班》上海首映 邓超一家四口合体

2019年07月12日08: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银河补习班》上海首映邓超一家四口合体:来交“作业”了

  电影《银河补习班》11日晚在上海举行首映礼活动,邓超一家四口“合体”现身。 康玉湛 摄

  电影《银河补习班》11日晚在上海举行首映礼活动,导演邓超、俞白眉携主演王西、梁超、魏尊、李建义、孙浠伦等亮相,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

  邓超(左一)在片中出演的是儿子马飞心中“最了不起的爸爸”马皓文。 康玉湛 摄

  据悉,电影《银河补习班》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收获爱与成长的亲情故事。与前两部展现的癫狂喜剧的特质所不同,邓超和俞白眉的第三部携手之作打造了“温情”的现实主义题材。两人在《银河补习班》中以严肃诚恳的态度,铺陈了一段父子深情,并用生活化的语言,探讨父子关系,聚焦家庭教育。邓超在片中出演的是儿子马飞心中“最了不起的爸爸”马皓文,父子间上演了充满欢乐、爱、温暖和泪水的感人故事。

  区别于此前在全国其它站的路演活动,《银河补习班》的上海首映礼特别增加了红毯环节。其中,邓超一家四口的“合体”压轴亮相可以说是相当惊喜。

  邓超在现场感慨表示,“今天很感谢我的太太孙俪,她每天在浦东拍戏,今天也是特地请假。她说也给我一个惊喜,今天就带着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一块儿来,让我实现了今晚的家庭式红毯的首秀”。

  “我是很想带孩子们来看爸爸的电影,因为我还依稀记得他拍戏的时候,离开家一百天,三个人抱着痛哭。现在已经好几个一百天过去了,电影终于要上映了。今天是收获的一天,应该带孩子看看爸爸,这一百天到底在干什么”,孙俪回忆起邓超当时进组拍摄《银河补习班》时的场景直言十分感动。

  俞白眉也携片中的“儿子”马飞扮演者之一的孙浠伦现身红毯。 康玉湛 摄

  不过,孙俪表示,“合体”参加这部影片首映礼活动的最重要原因是让孩子们了解爸爸究竟从事何种职业,“其实两个小孩对爸爸的职业有误解,他们一直不知道爸爸是做什么的。他们觉得妈妈是演员,觉得爸爸是歌手,唱歌很好,但是一直不知道爸爸其实是演戏的”。对此,邓超称今天就是来“解惑”的,“爸爸总是一段时间不在家,今天来给他们交‘作业’了”。

  邓超在随后的采访中透露,在出演这部电影前,自己和俞白眉早已为该片酝酿多年,“我们一直在交流父亲和孩子之间的互动、教育模式等内容。拍这部影片时,我对自己几乎都是‘放养’的状态,期待呈现的就是一个非常接地气的父亲形象。我希望的是用一种最接近生活的影像方式呈现一个彼此双向成长的过程,让大家能真正感同身受地‘看到’片中的中心思想——教育不应该是居高临下的”。

  此外,俞白眉也携片中的“儿子”马飞扮演者之一的孙浠伦现身红毯,“这个电影对我和邓超来说是一个‘儿子’,现在我旁边还站着一个(片中的)‘儿子’,还挺紧张的。我很期待大家看完电影以后,能得到更多对家庭教育互动等方面的启发和思考”。

  据悉,电影《银河补习班》将于7月18日正式上映。(记者 徐银 康玉湛)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