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胡歌圆梦之旅 《时兴NEArt》开创新风尚为你展现不一样的他

2019年07月11日16:10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胡歌圆梦之旅 《时兴NEArt》开创新风尚为你展现不一样的他

  5月15日,胡歌登上时尚艺术媒体《时兴NEArt》封面,向来以“老干部风”闻名的他在大片中,神情冷冽,眼神坚定,光影交错间,展现出了十足的绅士格调。创意十足的拍摄风格,新颖的拍摄角度及艺术风范,展现出不同风格魅力的胡歌。大片一经释出,即刻便获得了海量的转发及点赞。

  据悉,《时兴NEArt》还曾与段奕宏、山下智久等国际知名艺人进行合作拍摄。无论是知名演技派,还是实力派偶像,亦或是前卫潮流组合等,都能在《时兴NEArt》的镜头下打破传统,完美演绎“时兴MiniMovie”概念新风尚,展现出他们的未曾发掘的别样风采,从而引发了粉丝及大众对艺人的热议和新的认知。

  《时兴NEArt》是由肆月时尚艺术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艺术时尚风格的国际刊号杂志,在法国、日本和香港地区出版发行纸刊,致力于做中国离艺术最近的时尚媒体。坚持艺术家+艺人合作模式,碰撞文化火花创造无限可能,完成艺人自身潜在特质的探索。它作为东方美学和世界艺术的时代切片,始终坚持以国际的视野传递现代中国的时尚讯息。我们针对的是 群喜欢电影、文化和艺术的 ”主编Cc表示,“ 众的时尚意识其实 直都存在,他们有对时尚的渴望,只是可能缺乏自信。自信的匮乏来源于对应知识的缺失, 我们就是这个来补全缺失的 色。时尚自信, 化自信,我们想塑造的就是这个。”

  《时兴NEArt》是以视频、 片、 频及 字等多媒体维度内容构建的中国艺术时尚杂志。它致力于将东方的美学和世界的艺术结合到一起,坚持以国际的视野传递现代中国的时尚讯息。接下来的日子里,《时兴NEArt》也将以国际化专业的水准,打造时尚艺术媒体的多元可能性,展示其独具一格的一面,期待这个团队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你还希望哪位艺人与《时兴NEArt》共同创造出更多的艺术火花呢?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