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家那小子》陈学冬再当“冒险王”

2019年07月11日08:4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中,一向爱好挑战极限的陈学冬被网友盖章为“冒险王”,又是开直升飞机又是深海潜水,上周还约上好友黄婷婷挑战登珠峰,一次次刷新大众对于极限运动的认知。即将于本周四晚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不安分”的陈学冬又一次挑战“极限”,邀请张伦硕进行自由潜水。

  尽管已经尝试过户外潜水,陈学冬对自由潜的兴趣丝毫没有减少。此次他邀请张伦硕共同体验自由潜水,再次展现了自己超强的潜水天赋,长达三分多钟的水下憋气征服了在场所有人。在潜水之后,陈学冬与张伦硕一家前往火锅店吃火锅话家常。当张伦硕夫妇聊起两人的恋爱经历时,一旁的陈学冬对钟丽缇家人的态度十分好奇,发问“当时你们的父母都很支持这段感情吗”,得到答案后,陈学冬十分感动,直接表达了自己对这段姐弟恋的羡慕。(记者 徐绍娜)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