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神奇的汉字》呈现多彩汉字文化

2019年07月09日08:2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神奇的汉字》呈现多彩汉字文化

《神奇的汉字》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周陪观众一起学汉字知识的除了主持人何炅,汉字队长胡一天、仝卓,还有汉字专家郦波与王磊。据悉,本周的主题丰富多彩,有师徒脑力大对决、空姐动姐速度之战、闺蜜团汉字比拼以及精彩的精英赛。

汉字队长胡一天、仝卓对于汉字比拼已是轻车熟路,从之前的比赛中就总结了不少答题诀窍。对于随堂小测验环节,两位汉字队长也有各自的作答技巧。

本周《神奇的汉字》还将迎来三组有趣的组合——师徒组合、空姐动姐组合以及闺蜜组合。而本周的汉字讲解依旧干货满满,不但有形象生动的汉字拆分讲解,更有令人震惊的汉字文化科普。在文化科普环节,汉字专家还带来了许多知识点,让现场观众了解到不一样的文化知识。(徐绍娜)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