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好声音》王力宏向那英现学东北话

2019年07月06日09:1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好声音》王力宏向那英现学东北话

  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中国好声音》7月4日在录制现场召开了新一季节目发布会。王力宏、那英、庾澄庆、李荣浩的全新导师阵容首次同台现身,揭秘全新赛制,爆料录像趣事,不仅有王力宏向那英现学现卖的“宏式东北话”笑翻全场,还有四导师互送礼物,李荣浩喜提“手机流量包”却遭哈林监督垃圾分类,发布会现场迸发火花不断。

  新赛制“封嘴键”引发“闭麦”连锁效应

  王力宏向那英现学东北话 称哈林“遥遥领后”笑翻全场

  在发布会现场,四导师爆料,由于今年的“好声音”出现了全新赛制“封嘴键”,“逼迫”导师之间多了许多“相爱相杀”的状况,王力宏就曾无意中让那英“强制闭麦”,可怜的那姐只能无声抢人。另一位新导师李荣浩也自曝曾遭到那姐“封嘴”,更感慨自己被“封嘴”时抢人更拼了。而那英则透露自己认为李荣浩是导师中“最大的威胁”:“(李荣浩)讲话特别犀利,思路很清晰,90后特别喜欢听他讲话。”而哈林则表示自己目前还没使用过“封嘴键”,之后会好好把握这个“封嘴”的机会:“不到致命时刻不出手”。全新赛制让导师们抢人更激烈,互动火花频发。

  在发布会现场,“音乐才子”王力宏还展现了自己的“东北话十级”能力,不仅爆料那英录像时常常脱口而出东北话,口音里的“儿化音”十分魔性洗脑,还现学现卖,使用起儿化音自称“自个儿”。而那英也礼尚往来,现场教学教王力宏说正宗东北话,教给王力宏的一句宏式东北话“你CANG(唱)得太好了”爆笑全场。说完东北话,王力宏也爆料了目前的盲选录制状况,称四位导师的“战绩”都比较平均,只有哈林导师比较少转身,更现造成语称哈林在四人中“遥遥领后”,爆笑全场的“宏言宏语”让大家都忍俊不禁。

  有味道的交换礼物 有面有瓜还有袜子

  李荣浩喜提“手机流量包” 却遭哈林监督垃圾分类

  发布会上有四位导师互换礼物的环节,四位导师送出的礼物中有面有瓜有袜子还有“手机流量包”,“画风”清奇的礼物引发爆笑。

  两位新晋导师王力宏和李荣浩首当其冲。王力宏送给了那英带着冰碴子的沈阳特色冷面,之前那英曾透露自己对这一家乡美食的喜爱,“二哥”给“二姐”的这道礼物着实有心。李荣浩也被凉面吸引,虽然他称自己:“缺的是话费,不是凉面”,但在过程中也蹭到了一口凉面,品尝后李荣浩化身美食博主点评:“这个凉面挺好吃的,就是有点咸。”

  另一位新晋导师李荣浩此次也是有备而来,他为庾澄庆准备了一个哈密瓜,他介绍这是因为哈林老师小女儿的小名正是叫做哈密瓜,网友纷纷笑言这叫“庾女有瓜”。哈林老师抱着哈密瓜爱不释手,直言:“这个哈密瓜确实让我有一种抱到新生儿的感觉,没错,我女儿就长这样!”

  那英为王力宏准备了一盒袜子。那英解释送礼缘由:“我之前看节目看过你穿的破袜子”,那英还现场“教育”起王力宏:“不能抠门到那个份儿上。”知道了那姐送礼的寓意后,他兴高采烈地高举袜子说:“这够我未来十年穿的了!”

  庾澄庆则为李荣浩的手机流量操碎了心,之前李荣浩之前在“好声音”大篷车之旅中做直播,却因流量超出手机欠费而被迫中断直播。这次哈林直接送了李荣浩一袋“手机流量”,更放出豪言:“够你直播三个月。”不过,惊喜打开流量包的李荣浩却发现是空布袋,哈林老师急忙为自己“挽尊”,说话费卡是在经纪人那边,不仅如此,哈林还不忘cue李荣浩用完流量“干湿垃圾要分类”,送礼不忘操心丢垃圾,哈林可以说是很拼了。

  四位导师在发布会现场就如此火花四射,节目中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7月19日起,每周五晚21点档,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敬请期待。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