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杨紫、李现主演 《亲爱的,热爱的》定档7月9日

2019年07月05日14: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杨紫、李现主演 《亲爱的,热爱的》定档7月9日

由杨紫、李现主演,原著作者墨宝非宝担任编剧的暖心爱恋梦想励志剧《亲爱的,热爱的》(《蜜汁炖鱿鱼》)将于7月9日起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的小说《蜜汁炖鱿鱼》,讲述了软萌学霸佟年(杨紫饰)对热血青年韩商言(李现饰)一见钟情并甜蜜倒追,二人日常相处中甜蜜碰撞,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互相扶持,最终韩商言在佟年的陪伴与支持下,带领“K&K战队”成员实现心中冠军梦、为国夺冠争光的故事。

杨紫一见钟情“倒追”李现“童颜夫妇”花式发糖苏炸少女心

在今日曝光的片花中,佟年化身“追星少女”,“童颜夫妇”花式发糖不停,简直苏炸少女心,也令人更加期待剧集的播出。“童颜夫妇”暖萌的爱情是本剧的重要看点。剧中,佟年在深夜与韩商言偶然相遇,并一见钟情,进而迅速展开追求攻势。为了走入韩商言的世界,佟年不仅主动了解韩商言的生活爱好,更利用自己的编程技能助力韩商言实现梦想。而性格高冷、不善言辞的韩商言也被佟年的温暖体贴打动,逐渐显露出温柔宠溺的一面,梦幻氛围“破屏而出”。

热血战队逐梦赛场为国争光展现“少年能量”

除了“童颜夫妇”的浪漫爱情,该剧还着墨于高燃赛场,通过韩商言带领“K&K战队”在比赛中以“为国夺冠”为目标,一路披荆斩棘、拼搏逐梦的热血征程,传递当代年轻人的励志精神。韩商言蛰伏十年只为实现“冠军梦”,“K&K战队”的成员在赛场上书写燃梦青春,众主演热血激荡的追梦过程体现着年轻一代的个性与坚持。

值得一提的是,《亲爱的,热爱的》所呈现出的勇敢追爱、热血逐梦的正能量基调也与浙江卫视年轻、热血、活力的品牌形象、文化基因不谋而合,凸显出浙江卫视一以贯之的“青春”特色。剧中佟年的饰演者杨紫,也曾在浙江卫视综艺《高能少年团第二季》中展现出当代年轻人的“高能”状态。这次在《亲爱的,热爱的》中,杨紫又将如何诠释“元气萝莉”佟年,可谓是十分期待了。

聚焦留学话题的家庭关系大剧《带着爸爸去留学》收官在即,爱情与理想并行、甜萌浪漫又热血励志的《亲爱的,热爱的》即将开启。7月9日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与你不见不散!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