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阿木《追梦人》:唤醒梦想的声音

2019年07月04日08:39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木《追梦人》:唤醒梦想的声音,追忆青春的时代

近日,由彝族歌手阿木演唱的《追梦人》在抖音平台DOU听音乐榜荣登TOP1,随着《追梦人》的再度登上热歌榜,也再次勾起了网友们的青春回忆杀,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追忆曾经踌躇满志的自己,或给予未来前行的力量。

这个时代需要梦想和激情,也需要不忘初心的执着和勇气,作为歌手的阿木,对音乐领域的专注,对公益事业的付出,以及对这种向上力量的传递,一直身体力行的影响着歌迷。阿木希望《追梦人》能够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唤醒大家逐梦的勇气,音乐带给人们的力量是强大的,青春和梦想是久经不衰的话题,同时也是时代精神体现,这个时代需要这样的力量,一起逐梦前行。

其实《追梦人》讲述的不仅仅是青春,还有对梦想的不放弃,以及经历岁月的感怀,《追梦人》不仅在抖音平台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共鸣,在各大音乐平台的留言中,也能看到歌曲所给予人们的力量,不管秋来春去,依然对笑对人生。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