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胡兵携电影新作《古田军号》再度启程

2019年07月03日13:46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胡兵携电影新作《古田军号》再度启程

作为出了名的业界劳模胡兵,今年夏天的工作安排可以说是强度与密度并存了。短短的一个月之内,一行四站再扩时尚版图新征程。每一站的他都时刻保持新鲜,以强大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及阳光的生活理念,在今年的六月成为了各大秀场及活动中最耀眼的风景。对胡兵而言“劳模”二字不仅仅意味着承受超负荷的工作量,更重要的是要带着尊重舞台和灯光的职业素养,把每一次亮相都当做第一次去重视。

胡兵不仅凭借着出色的外在条件和极富魅力的个人品质,深受网友和观众的喜爱。还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的工作态度,深得品牌和官方的信任与青睐。在伦敦时装周,胡兵第9次以“伦敦男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的身份,进行了开场和压轴的走秀,品牌对他的重视也由此可见一斑。在BFC x Browns Newgen的活动上,胡兵甚至褪下高雅别致的西装,以几套休闲LOOK显出他放松慵懒时别样的魅力。此次,胡兵还联合时尚品牌Farfetch贡献了一组风格多变却都十分养眼的潮流街拍,这些都巧妙地诠释出了他成熟高贵却又神秘迷人的不俗气质,也在举手投足间展现出了他浸润了阳光般的风华意气。在威尼斯他转身一变成为“法拉第集团首席游艇体验官”,拥抱自然的阳光生活态度十分惹人注目;坐标来到巴黎,山本耀司Yamamoto设计师为他量身定制一套别致LOOK,凸显出了秀场中胡兵别致的浪漫;而在最后一站拉各斯,他身兼重任成为GC32巡回赛“中国宁波一号全球代言人”,不忘少年梦想扬帆助梦启航。

在将于8月1日上映的史诗巨片《古田军号》中,胡兵就饰演了曾被朱德总司令称为“受过高等教育的红军出色将领”刘安恭这一重要历史人物。影片讲述了古田会议前后发生的故事,真实还原了极具张力的历史事件。胡兵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是军人家庭出身,在银幕上塑造硬汉军人形象一直是我和家人的共同心愿”,还因为出演刘安恭这一角色,获得了军人父亲的手动点赞。胡兵还表示“通过饰演刘安恭这个角色,获得了很大的成长,感觉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也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让大家记住刘安恭,并且能对他有个感性的认知”。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