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跳舞吧!大象》艾伦金春花真诚分享经历

2019年07月03日09:3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跳舞吧!大象》艾伦金春花真诚分享经历

电影《跳舞吧!大象》于7月2日举办“赢一次”蹦床发布会,导演林育贤携主演艾伦、金春花、彭杨、宋楠惜、静芳到场参加。发布会以蹦床运动展开,别出心裁的同时又舒心解压。几位主创还动情回顾片中角色以及自身从“被揍趴下”到“赢一次”的励志故事,让人感动落泪。此外,发布会现场还惊喜曝光“赢一次”全新海报,几位主演昂首阔步,整齐划一的姿势注视前方,无不散发着拼搏的冲劲,颇具感染力,为这个夏天注入一支“富能量”强心剂。

解压蹦床发布会欢乐上演 首曝“赢一次”版海报盛夏打气

富能量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讲述了心怀芭蕾舞梦想的少女黎春夏(金春花饰)因意外车祸陷入昏迷十五年,醒来后即使遭逢巨变,体重增加至200斤,但为了心中所想,她费力重组“四小天鹅”,并在“心灵砒霜毒导师”皮鲍十(艾伦饰)的带领下,最终一起重返舞台的故事。为了体现影片轻松解压的气质,此次发布会选在了蹦床馆举行,是名副其实的“消暑解压,轻松一夏”。几位主创分成两队在蹦床上展开了逗趣的游戏环节,“你比我猜”团队默契大考验,蹦床踢毽子屡败屡战,更有导演、艾伦“卖萌三连拍”引得欢声笑语不断。别出心裁的场地,花样百出的游戏互动,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也颇有参与感。几位主创连连“腾空跳起”,开心享受“解压瞬间”,仿佛将一切烦恼抛诸脑后。

此外,发布会上还首次曝光了“赢一次”版全新海报。海报中几位主演身穿统一舞蹈训练服,整齐划一的叉腰姿势,眼神坚定望向远方,散发着浓浓的斗志,极具感染力,让人忍不住想跟上他们的步伐,勇敢冲进充满挑战的人生狂流中。而海报标语“我可以”,仿佛是几位主演对自己的鼓励,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也像是与观众的心灵对话,鼓励他们坚持下去。它表达的不是输赢胜负,而是面对生活的态度,正如电影中的皮老师与“四小天鹅”,虽然遭逢挫折,但他们也能通过不认输的“我可以”精神,证明“每一个被生活揍趴下的人,都有赢一次的权利。”

艾伦讲述喜剧初心金春花真情分享 林育贤新作暖心治愈平凡大众

紧接着,几位主演就本次发布会主题“赢一次”分享了各自角色的相关解读以及亲身经历。艾伦结合片中“皮鲍十”一角的遭遇,讲述自己作为“喜剧人”百感交集的经历。他为了能达到“最好的喜剧其实是悲剧”的效果,迫切想有所突破,终于等到了《跳舞吧!大象》;金春花坦言,“当初要走这条路的时候也挺艰难的,后来以一个舞蹈演员的身份开启了演艺生涯,那时候我只跳舞没有麦,就在一个舞台的角落里跳舞,但我觉得那是最开心的时候,因为那是我喜欢做的事情。”谈起此段经历,金春花数次哽咽,泣不成声,一旁的艾伦连忙拍肩安慰道,“大家看她的体型以为她是逗大家开心,其实我还有点心酸,她说这是她的第一部女主角电影,也有可能是最后一部。”金春花的真情流露赢得了掌声鼓励,也让场面变得温馨动容。彭杨从单亲母亲的角色出发,讲到自己十年等待只为这个角色,一切都值。宋楠惜则坦诚自己通过出演这个有点“小透明”的角色,领悟到“生活平凡但仍需感恩”。静芳回顾片中的角色“白糖”,数不清她有多少次被生活揍趴下的时刻,就像当初离开家乡来到北京的自己,但就是心中那股热爱让自己“赢”了。听完几位主演的发言,导演林育贤颇有感触,细致分享了和几位主演相识到合作的过程,他表示是主演们的“拼命”才让他得以“续命”,相信这部电影不仅会带给大家满满的富能量,也一定会治愈每一位观众的心灵,给予他们重新面对人生挑战的勇气。

电影《跳舞吧!大象》是鬼才导演林育贤全新力作,曾凭借《翻滚吧!阿信》荣获金马奖五项大奖提名的他为了寻求突破,推陈出新,在自己擅长的暖心治愈风格上,增加喜剧元素,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将一段段失意人生动情讲述,让人在轻松解压的氛围中感受鼓舞,重拾对生活的信心。本次蹦床发布会既有轻松解压的氛围,又有笑泪交织的感悟,正如电影《跳舞吧!大象》传达的那样,笑对人生挑战,即便是毫不起眼的平凡人,被生活揍趴下,只要坚持下去,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为人生“赢一次”。

《跳舞吧!大象》将于2019年7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