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相亲大会》回归,“月老”依然是孟非

2019年06月28日08:2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相亲大会》回归,“月老”依然是孟非

综艺节目《新相亲大会》第二季日前正式定档7月14日,月老孟非和红娘帮适婚青年脱单指路。据悉,第二季男女嘉宾的招募工作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节目录制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前几年,《非诚勿扰》曾一度带动相亲、婚恋综艺节目扎堆电视荧屏。与其他相亲类节目不同,《新相亲大会》将父母、子女、男女家庭等融合在一个多方对话的角斗场上,可谓是“带着爸妈去相亲”。

作为“荧屏月老”,-面对家长们“儿女幸福,我们就幸福”的伟大宣言,孟非提出不同观点,他认为,“有一些做母亲的会觉得,抚养孩子是我最大的责任,我个人幸福不幸福可以不考虑,我的个人情感可以不考虑,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只要孩子幸福就好了。我不认为这种考虑是健康的。只有当父母自己幸福,能够得到爱、体会到爱的时候,他才能够给予这个家庭、给予你的子女感受到爱。”(曾乐)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