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蜘蛛侠:英雄远征》明日强势上映

2019年06月27日08:44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蜘蛛侠:英雄远征》明日强势上映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超级英雄们四散在宇宙各处,地球要交给谁来保护? 蜘蛛侠和世界都失去了钢铁侠,钢铁侠将用什么方式继续支持蜘蛛侠?漫威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 将比北美早4天在中国内地上映,影迷们关心的这些问题都将会有答案。

漫威无限传奇阶段的真正完结

《蜘蛛侠:英雄远征》最近在全国八个城市举办了特别点映,仅曝光了30分钟片段。不少观众表示,该片揭秘了《复联4》中留下的各种疑问,《复仇者联盟3》、《复仇者联盟4》和《蜘蛛侠:英雄远征》这三部影片是紧密不可分割的,而《蜘蛛侠:英雄远征》才是漫威宇宙“无限传奇阶段”的真正终章与收官之作。

这也正如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所称,该片开启全新蜘蛛侠世界的同时,也展现了初代复仇者联盟成员荣归落幕后的世界新格局。除了加入的新角色“神秘客”,蜘蛛侠将在新的征程中全面成长和蜕变升级。

各种酷炫的战斗技能超好看

24日晚,纽约地标建筑帝国大厦将夜间灯光换成红蓝两色,向皇后区的“好邻居”蜘蛛侠致敬。据悉,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蜘蛛侠将走出皇后区,开辟更加宏大的欧洲战场,与众多强敌对决。

漫威电影最不缺的就是紧张刺激又目不暇接的动作场面,以及炫目惊人的超燃视效特技。据观看特别点映的观众表示,这大概是蜘蛛侠有史以来动作设计最棒的战斗场景,热血沸腾爽极了,“这次蜘蛛侠真的不一样,各种酷炫的战斗技能超好看!”

复联初代英雄将再引一波“回忆杀”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片中,复联初代英雄将再现,又会带来一波“回忆杀”。在影片一开始,复联逝去的众英雄便集体现身,引观众频频泪目; 当蜘蛛侠拿到钢铁侠留给自己的遗物——伊迪斯眼镜与小纸条时,现场又是一片泪崩。

钢铁侠在“复联4”中为了拯救世界,打了响指牺牲自己。在《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故事中,蜘蛛侠面临独立成长和继承钢铁侠重任的压力。同时,钢铁侠还留下了诸如高科技眼镜、全息战服制造技术等科技支持。虽然斯人已逝,但钢铁侠仍然在用其他方式继续关注、支持着蜘蛛侠。

另外,已第五次饰演蜘蛛侠的汤姆·赫兰德带给了观众更多惊喜,从“好邻居蜘蛛侠”到超级英雄的内心挣扎,成长蜕变表演得相当到位。新角色“神秘客”则穿越多元宇宙霸气登场。(孔小平)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