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火箭少女成团一周年 赖美云百变造型萌翻众人

2019年06月27日08: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少女成团一周年 赖美云百变造型萌翻众人

  日前火箭少女101组合于杭州举行了成团一周年见面会,当天粉丝热情高涨,成员不断互动,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见面会期间成员赖美云更以百变的发箍造型萌翻全场,活动现场照一经发出,粉丝直呼赖美云是吃可爱长大的,网友也对赖美云的百变发箍造型不停点赞。

  赖美云轻松驾驭百变头饰,可爱甜美风萌化粉丝内心

  一周年见面会上赖美云宛如多啦A梦,不仅与粉丝暖心互动,还现场佩戴上由粉丝送出的多种不同款式的发箍,可爱样式多变到令人目不暇接,十足地宠粉。前一秒还是头戴王冠的温柔小公主,后一秒头顶多彩鲜花,变身“花仙子”;一眨眼的功夫,赖美云又像身临“动物园”长出“猫耳朵”,化身一只乖巧萌猫咪;再或者头戴黑白小狗、松鼠木偶发箍,尽显呆萌有趣一面;简单的银色蝴蝶结更令舞台上的赖美云清纯动人,再一次坐实“撕漫少女”的称号。

  而这已经不是赖美云第一次因造型多变引起公众热议,事实上赖美云每一次新造型亮相都引起热议。除了有我们熟悉的高低双马尾、丸子头,更有前一短时间参加微博电影之夜时,登顶微博热搜榜单的“公主切”发型。赖美云如今已成为元气少女、俏皮萌系少女的最佳代言人。

  赖美云坚定梦想一路前行,成团一年始终不忘初心

  火箭少女成团一年以来,赖美云随火箭少女101演唱电影《西虹市首富》主题曲《卡路里》;参加节目《超新星全运会》《横冲直撞20岁》挥洒热血青春;录制《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让大家看到综艺感十足的小七;做客《非常静距离》道出自己逐梦之旅一路走来的心境变化。除了在舞台与工作上的出色表现,赖美云更凭借着可爱活力的外形与性格,以“二次元少女”“漫画少女”的形象获得大众的喜欢。

  赖美云自2015年以齐鼓文化旗下SING女团一员身份正式出道,去年参加《创造101》最终以“第6名”的成绩成功加入“火箭少女101”。一路走来,赖美云有收获有成长,但始终不忘初心,并以自己的正能量激励年轻人勇敢向前、实现梦想,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可以看到更加完美的赖美云不断创出新成绩、带来新惊喜,这位吃可爱长大的萌系少女必定未来可期!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