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神犬小七”第三部将回归 演绎搜救员萌宠的故事

2019年06月26日08:37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演绎搜救员萌宠的故事

由姜潮、宋妍霏领衔主演的青春萌宠偶像剧《神犬小七3》将于6月27日首播,该剧延续前作《神犬小七》《神犬小七2》的整体风格,刻画了萌宠与人类的亲密无间和暖心相伴。但内容上首度聚焦搜救领域,讲述了以主人公为代表的民间公益救援队,与小七、小雪等萌宠一同刻苦训练,执行营救任务的故事。

从2014年的《神犬奇兵》到之后的《神犬小七》《神犬小七2》等,“神犬系列”凭借独特的题材新颖的视角,打造了原创萌宠强势IP,收获了一批忠实观众并备受行业认可。而相比前两季侧重表现狗狗与主人在温暖陪伴间培植感人真情,《神犬小七3》着重表现实现年轻人与狗狗自身的理想、价值。与前两季不同的是,本季中小七不再作为承担主人喜怒哀乐的家庭宠物出现,进阶成了一位专业的搜救犬。

小七随着第二季女主角欧叶(王洋饰)出现,并加入了由欧叶的闺蜜安心所创建的民间搜救队,使得本季的故事与前两季有了很好的承接。故事也围绕着搜救队与搜救事件展开,剧集将救援队队员与狗狗们合力搜救、无惧挑战的坚毅品格集中展现,聚焦特殊行业、再现萌宠忠实、治愈形象。通过一件件艰难的搜救任务的完成,《神犬小七3》将搜救犬这类特殊“从业人员”在特殊职业的日常工作,首次详细地展现在影视剧中,必将吸引观众的强烈好奇与关注。

现在的超级英雄故事多以大型团队战作为剧本的高潮,个别角色的高光表现已经无法满足粉丝越来越挑剔的胃口。电影如此,电视剧亦然,《神犬小七3》在第三季打造出了萌宠们的“英雄团队”。据悉,片中出现的萌宠包括加菲猫阿旺、萨摩耶犬小雪、比利时牧羊犬步枪、法国斗牛犬饭桶、秋田犬八公、哈士奇犬山神等共同训练、成长,完成多达60多件的搜救任务,在地震、火灾、雪崩、海啸等自然灾害及多项民事、刑事案件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据悉,《神犬小七3》将于6月27日起在爱奇艺、腾讯视频联合首播。(文怡)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