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精英律师》曝定妆照 靳东领衔律师团亮相 

2019年06月26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精英律师》曝定妆照

 由陈彤编剧,刘进执导,靳东、蓝盈莹、孙淳等人主演的都市律政题材电视剧《精英律师》,目前正在北京拍摄。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人物定妆图,由靳东领衔的律师军团整齐亮相。

剧中,靳东饰演的是行业经验丰富的合伙人律师罗槟。挺括平整的西装三件套,在细节处彰显了罗槟的优雅成熟。蓝盈莹在剧中饰演实习律师戴曦,定妆照中,她朝气蓬勃站立在文件架旁,以清爽中长发搭配白色衬衫的造型亮相。当戴曦的热情感性碰上深谙规则的罗槟,截然不同的二人时常分歧不断,他们在剧中的后续发展引人期待。

除了主演班底,《精英律师》的友情出演阵容也颇为亮眼,据悉该剧邀请到了王鸥、袁泉、雷佳音、凌潇肃等观众耳熟能详的实力演员加盟,他们会化身职业律师、商界精英、网络红人或是普通百姓,为观众上演发生在生活中的故事。《精英律师》将视角聚焦于律师行业与民生案件的结合,通过行业剧的经典元素,如职业特性、行业生态、职场关系等让观众更直观接触“律师”这一高精尖行业。(蔡慕嘉)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