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潮回忆见女儿男友趣事 教育女儿要独立不靠别人

2019年06月26日08: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潮回忆见女儿男友趣事 教育女儿要独立不靠别人

近日,综艺《闺蜜说》第二季第六期上线,这期节目邀请的是张潮、张晔子父女,两人分享了父女之间的温情故事。

节目组供图

据悉,早年张潮与妻子离婚,张晔子先是跟妈妈一起生活。虽然生活在单亲家庭,但张晔子与父亲的相处方式宛如朋友,生活中直接称呼爸爸为“潮哥”。

由于家庭本身的特殊性,张晔子从小就很独立,她向往的爱情观就是在父母认可的前提下彼此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生活中相互迁就。张晔子透露,自己没有男朋友之前连电灯坏了都是自己修,曾经特羡慕会撒娇的女生,但有了另一半张炜迅后发现自己瞬间变成“弱智”。

节目里,谈到男友与父亲的见面的过程,张晔子回忆称,当时安排男友给正在拍戏的父亲当助理,张潮不仅浑然不知,还对这位男助理赞不绝口,随即张晔子抓住时机跟父亲很自然地介绍其实这是自己男朋友。

对此,张潮幽默地表示,自己见女婿的经历像“一个大馒头直接给你塞到嘴里根本吐不出来”。

此外,谈到结婚是否需要对方有车有房时,张潮直言:“房子、车子还有未来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靠别人是非常懦弱的表现。”他坦言自己一直教育女儿独立,也相信女儿有自己去创造财富的能力。

据悉,《闺蜜说》由明星嘉宾与闺蜜团成员通过聊天的方式阐述自己的故事,表达自己的观点。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