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密室大逃脱》收官 邓伦黄明昊挑战终极旋转密室

2019年06月26日08:2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密室大逃脱》收官 邓伦黄明昊挑战终极旋转密室

        芒果TV真人秀《密室大逃脱》上周六收官。在最后一期特别节目中,邓伦黄明昊被选为代表挑战终极旋转密室,若挑战失败则全员不能参与第二季录制。

在上周的节目中,密逃团通过默契考验成功获得火锅大餐,吃着吃着突然发现房门被锁,为了找到钥匙,又是化冰又是抱锅让人爆笑不已。逃出房间后,节目组套路升级,邓伦黄明昊被选为代表挑战终极旋转密室,要在30分钟之内找到第二季拍摄邀请函,否则第二季将全员换血。360度实时旋转的房间十分挑战生理极限,身负重任的两人立马进入解密状态,分工合作默契十足,最终成功开启最后一个箱子,赢得了第二季全员出演的机会。

《密室大逃脱》一共设置了六个超大型主题密室,耗时10个月,布置密室共61间,密室道具共10563件,设置机关共139个,同时邀请密室实景搭建方面的行业专家担任指导,反复测验并记录每一个机关的数据,以确保机关的效果呈现,机关测验高达785次。除了密室场景的代入感和趣味性,节目组同样注重通过每个密室故事的呈现,在娱乐之余触动人们对于社会热点话题的思考。节目每一期都会将社会热点融入场景剧情之中,在解密的过程中引领大众关注这些社会话题。(徐绍娜)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