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素人特工》发布全新海报 7月12日冒险启程

2019年06月24日08:4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素人特工》发布全新海报 7月12日冒险启程

6月23日,由袁锦麟编剧导演,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举办“特工集结”发布会,以米拉为“导师”的国际化特工阵容首次同台亮相,“特工小队”刚一见面就互开玩笑,互相爆料,团队气氛十分欢乐。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特工集结”版预告与海报,宣布电影正式定档7月12日。

 

该片是《生化危机》女主米拉的首部中国电影,被问及为何想出演这部电影时,米拉表示:“非常喜欢袁导之前的编剧作品《捉妖记》,也因此成为了袁导的粉丝,自己也一直是中国文化的粉丝,这次能合作非常激动。”

电影中与米拉一同冒险的,还有四位“画风不同”的素人特工,现场特工们相互爆料,好不热闹。谈到为何选择王大陆出演男一号时,袁导调侃地说:“这个角色是一个素人英雄,需要一个长得不帅、智商也不高的普通人,大陆是最适合的一个演员。”面对导演对自己的“肯定”,王大陆幽默回应:“请大家记住我的这些优点。” 随后王大陆也表示自己是做好了“跳楼”的准备才来的。一场在八层楼高拍摄的跑酷戏,让他印象深刻。

张榕容则在现场分享了电影中一场精彩的赛卡戏。“第一次在布达佩斯街头拍赛卡追逐,我负责开车,大陆负责平衡,很危险但也会很好看。”对此,袁导直言:“开赛卡其实是很危险的一项运动,速度高,也没有太多的保护措施。张榕容没用半天就学会了漂移,非常猛。”

与王大陆、张榕容不同的是,许魏洲饰演的“低科技发明家”是一个学术派。他发明的“无用良品”不仅为电影增添了许多笑点,也在关键时刻帮互助到了队友。导演在现场透露,许魏洲为了拍这部电影专门练出六块腹肌,自己也因此为他设计了一场能“展示身材”的戏份。

据悉,电影将于2019年7月12日全国上映。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