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猪猪侠与新角色吉祥登场

2019年06月24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猪猪侠与新角色吉祥登场

动画大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下称《猪猪侠》大电影)将于7月5日公映。作为《猪猪侠》IP的第五部大电影,此次影片在原有作品质量基础上,打破原来的时空禁锢,改头换面的猪猪侠将带领观众一起去奇幻世界开启冒险之旅。

《猪猪侠》大电影讲述一位从小喜爱猪猪侠的小女孩吉祥,因逐渐长大而遗忘了童年梦想,在一次机缘巧合下穿越到自己幼时画下的“梦幻世界”,和童年时的偶像猪猪侠一起经历冒险之旅的故事。这还是猪猪侠IP大电影首次加入人类世界的剧情。

新发布的角色海报中,手拿魔法棒棒糖的猪猪侠与新角色小女孩吉祥一起亮相。此外,海报上五彩缤纷的梦幻乐园、郁郁葱葱的林荫小道、无比热闹的游乐园,充满童趣且富有生气,让人更加期待这部片。(马泽望)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