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蔡少芬不希望张晋“孤独终老”

2019年06月23日09:30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蔡少芬不希望 张晋“孤独终老”

  蔡少芬与丈夫、婆婆一起上节目

  作为一名动作演员,张晋拍电影经常遭遇危险,原来他与妻子蔡少芬平日里也经常会聊到生死问题。

  芒果TV自制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目前正在热播,结婚11年的张晋与蔡少芬夫妻关系十分甜蜜,令观众称羡。近日,夫妻俩接受了《羊城晚报》等媒体的采访,大方谈到了夫妻相处、婆媳关系甚至生死大事。

  在节目中,蔡少芬将自己和丈夫、婆婆三人的旅程安排得井井有条,被点赞是“中国好儿媳”。对此,张晋大赞妻子“满分”,还称家里基本上没有发生“婆媳矛盾”。针对重庆婆婆总给人较泼辣的感觉,蔡少芬则说:“婆婆从来没有给我下马威之类的东西。”至于夫妻间产生摩擦是否会告诉长辈,蔡少芬回答说:“我们都是成人了,应该自己解决。”

  采访中被问到如果自己早逝会不会让老公再娶,蔡少芬大方地表示:“我也希望他能找到一个好女人,去照顾我的女儿、照顾他,我也不希望他孤独终老。”一旁的张晋也表示:“我们平时聊天经常都会聊到生死的问题,我坐飞机之前也会说:如果我飞机出事了,你要好好的,带着女儿好好生活,不要太难过。”而经常“互怼”的两人,每次飞机平安落地都会向对方说:“你没有机会改嫁了(你没有机会再娶了)。”(艾修煜)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