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众创英雄汇》聚焦创业者

2019年06月23日09:0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众创英雄汇》聚焦创业者

   围绕广东省“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展开的大型原创演播厅创业竞赛节目《众创英雄汇》将于7月6日起在广东卫视播出,一共5期。节目已经在广州开启录制,乐嘉担任观察团团长,李国庆等担任创业导师。

  乐嘉凭借在《非诚勿扰》的点评走红,但近年来很少在荧屏露面,此次,借着《众创英雄汇》,他再次复出,为参赛选手指点迷津,也担任创业导师和参赛选手之间的“缓冲器”和“冲突制造者”。在他看来,“你会不会说话关系到你在投资者心中的第一印象,还有彼此的性格匹配,这就跟找对象是一样的,我的分析和见解还要让普通观众不仅觉得好玩,还要有思考价值,就是万一有一天我要创业了,我要注意什么?”

  据悉,知名企业家李国庆将在节目中现身说法让选手尽量少走弯路,“我一直坚定支持创业,各个年龄层的都有机会。你踏实地做出一个好产品,就一定会有机会”。(曾俊)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