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生日记》开播 马剑越麦迪娜分享孕期酸甜苦辣

2019年06月21日08:4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剑越麦迪娜分享孕期酸甜苦辣

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本周在芒果TV开播。麦迪娜、李艾、陈燃、马剑越将携手丈夫,在节目中展现她们孕期的酸甜苦辣,同时将在“妈妈前辈”应采儿的带领下入驻“幸孕之家”,开始全新的合宿生活。

节目中,初识自我介绍,准妈妈们各自分享了怀孕以来的心路历程。马剑越称自己不好意思告诉他人自己是个孕妇,希望能在这里学习经验;麦迪娜因姜潮外出拍戏,加上孕晚期焦虑不已,期待自己多交些朋友;李艾谈到自己对婚姻和孕育的理解,“盔甲我一直都有,而软肋刚刚有,还有点不太适应有点焦虑,但我觉得很幸福。”作为过来人,应采儿也分享怀孕苦恼,引发孕妈们共鸣……据了解,在之后的节目中,“幸孕之家”还会有刘芸、程莉莎、傅首尔等众多飞行嘉宾到访。《新生日记》将于每周三中午12点在芒果TV更新。(蔡慕嘉)

(责编:汤诗瑶、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