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沈煜伦新歌《表现》上线 全新专辑展现平行世界

2019年06月19日16:07 | 来源:中华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沈煜伦新歌《表现》上线 全新专辑展现平行世界

  6月18日,歌手沈煜伦2019全新音乐专辑首支单曲《表现》全网正式上线。此首单曲作为沈煜伦第二张音乐专辑的开画之作,让不少歌迷听后大呼过瘾。沈煜伦表示:"在音乐上我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和态度,希望这一张专辑能够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听到不一样的'沈煜伦'。"

  沈煜伦新歌《表现》上线 全新专辑展现平行世界

  "如果存在平行世界,你会好奇吗?"在这张专辑中,沈煜伦将概念放在"平行世界"上,从意识层出发,和歌迷一同探讨这个未知但极具吸引力的领域。

  "重"字有两个读音,也象征着这张专辑中的多重概念。据悉,这张有着多重概念的专辑共分为四个章节,率先释出的是第一章节《重锁》中的主打歌《表现》。在被媒体问到为何将专辑第一章节取名为《重锁》时,沈煜伦答道:"'重锁'这个词算是个再造词,在这一章节中我想表达的是现代社会里的情感枷锁。当下,人们或多或少多为爱情受过伤,流过泪,不知不觉间就形成了自我封闭的情感桎梏,如果有一天我们自己的心上了锁,又该如何打开呢?"

  沈煜伦新歌《表现》上线 全新专辑展现平行世界

  《表现》作为第一章节的主打歌,从旋律到歌词都埋藏着无法抑制的悲伤气息,"我就像个动物没有选择/你设计的陷阱我没话说......"当感情中的另一方留下的只有谎言和欺骗,我们能否看破那些虚假的"表现",用时间找回曾经的自己?

  《表现》的封面设计采用了黑白色调,画面简洁干净,只展示了沈煜伦的一个背影。提及这次单曲封面的设计灵感,沈煜伦坦言:"这张专辑的名字叫《重》,有多重性的意思,封面也一样,会是一点点揭开谜底的感觉,专辑内四个章节的封面也会有一个连贯性。"

  目前,沈煜伦全新单曲《表现》已在全网各大音乐平台上线,这张专辑的后续歌曲将陆续和听众见面,新专见面签售会等线下活动也已提上日程。(完)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