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秦海璐导演处女作、常枫封箱作《拂乡心》上影节首映

2019年06月18日15:14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6月18日电 (记者蒋波)6月16日,秦海璐导演处女作《拂乡心》在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进行首场公开放映并举办主创见面会。

从96岁高龄的华语最年长最佳男主角常枫到雷恪生,拥有众多实力派戏骨坐镇的《拂乡心》,将一则回家的故事演绎成一幕幕动容景象。令现场观众感到欣喜的是,影片男主角常枫也同其他主创一起登台与影迷零距离互动。常枫宣布此番出演蒋生是自己的封箱作品:“这是秦海璐导演的处女作,也是我的封箱之作。我一定要把这个角色演好,尽我自己最大努力去做。”

饰演阿珍的葛蕾也泪洒现场,并深情致谢秦海璐导演:“我看了《拂乡心》的剧本后,在开拍之前天天在家里哭,压力很大。我演的影视剧很多,电视剧和电影的差别真的很大。感谢导演的帮助,也谢谢她把这个故事和人物带给我。”

据悉,《拂乡心》由秦海璐执导并联合杨晓丽编剧,常枫、葛蕾、雷恪生、梁丹妮、桑茗胜主演,宋少卿、屈中恒、杨洁玫、闫勤特别出演,影片将于2019年9月12日全国上映。此片是秦海璐导演的处女作,也是秦海璐继编剧、主演《到阜阳六百里》后,打造的“归乡三部曲”的第二部。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