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上影节《鼠胆英雄》内地首映 岳云鹏“立誓”拒拍烂片

2019年06月17日18:20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6月17日电 (记者蒋波)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已于6月16日正式开幕,入围影片展映及主创见面交流活动也在上海影城陆续开展。首日展映的入围影片《鼠胆英雄》收获来自评委及观众的欢笑、泪水与掌声。束焕、岳云鹏、田雨等入围影片主创参与到映后见面交流环节,与现场主持人及观众展开互动交流。

近年来,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评选出《煎饼侠》《超时空同居》等票房与口碑齐佳的影片。今年,由郭德纲监制、束焕与邵丹联合执导的爆笑喜剧电影《鼠胆英雄》在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进行了内地首场公开放映,为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展映打响头炮。

曾为《人再囧途之泰囧》《港囧》等卖座影片编剧的束焕首执导筒,以三十年代的上海滩为背景,打造出一个胆小如鼠的小人物在得知自己身患绝症、时日无多后误打误撞变为英雄的传奇故事。片中,由岳云鹏饰演的闫大海屡屡试图“因公殉职”而不得,在嬉笑怒骂的剧情发展下,与佟丽娅饰演的歌女杜卿展开了一段奇妙情缘。影片节奏明快,“包袱”不断,引得在场观众爆笑连连。在两人的首度银幕合作中,岳云鹏与佟丽娅各展表演特色,并在片尾献出二人“银幕初吻”,甜蜜几乎溢出银幕。

束焕、邵丹携手岳云鹏、田雨和现场观众共同观看了电影,并亮相主创见面交流环节。束焕现场“吐槽”岳云鹏拍每场戏都必须要拍九条才过,“小岳岳”则“委屈”表示自己拍每一条时都非常努力,并幽默回应称“下回拍戏要直接拍第九条”。同时,一直被观众质疑接拍“烂片”不断的岳云鹏也虚心表示会重视剧本质量,现场“立誓”不再接拍烂片。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