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大张伟拒“解压”:焦虑是另一种力量

2019年06月15日08:32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张伟拒“解压”:焦虑是另一种力量

《我们的师父》收官

湖南卫视《我们的师父》本周六将收官。在临别之际,师父王刚给徒弟们交代了一件重要的事:为“GSG”的兄弟们写告别信。在所有的人的信件中,大张伟一如既往地用他天马行空的思维,把拜师的点滴收获作了精妙总结。近日,大张伟接受记者采访,曾在节目中自曝有焦虑症的他,表示不会寻求解压,反而觉得焦虑会变成他的另外一种力量。

上过众多综艺节目的大张伟,给大家的印象就是“爱怼人”、“搞笑”、“接梗王”等,但在《我们的师父》中,除了爱笑爱闹,他的焦虑、烦恼和才华也受到了关注。据透露,最后一期收官时,哥四个都很感伤,刘宇宁甚至几度哽咽落泪,大张伟也一直用嘻哈的方式在克制自己,在最后给哥几个写信的时候才透露了自己的诸多感慨。

“成名要趁早”,大张伟出道很早,当时也经历了很多同龄人没有的压力与烦恼,让他内心有了很多缺口。

节目中,大张伟曾不止一次说自己一直处在焦虑中,只要一天没有工作就会很焦虑。对此,他直言自己的焦虑是不能好了,只会越来越严重,但是焦虑也会变成他的另外一种力量。“我觉得不需要解压,反而有压力才会出天才,我很多的作品就是有了压力才做出来的。”而对于网友的评论他也会关注一些,有一些很中肯的,他能改都会改,但也依旧会保持自我,不会完全按照别人的想法而活。(徐绍娜)

(责编:汤诗瑶、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