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是唱作人》热狗放狠话:谁输谁退出音乐圈

2019年06月14日14:53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热狗放狠话:谁输谁退出音乐圈

  总决赛将展开4V4对决

  爱奇艺自制网综《我是唱作人》6月12日开放总决赛录制探班,总决赛阵容提前曝光:上半区唱作人热狗、梁博、曾轶可、高进与下半区唱作人常石磊、白举纲、钱正昊、郝云展开4V4对决。这意味着今晚播出的下半区决赛与下周将播的复活赛结果已没了悬念,网友不禁调侃:“一档不靠悬念靠歌曲吸引人的节目,官方剧透厉害了!”

  总决赛探班现场,八位唱作人自动分成两大阵营开启互呛模式。一向温和的常石磊表示“下半区唱作人更强”,热狗则放狠话“谁输了谁就退出音乐圈,以后不要做音乐了”,火药味十足。

  此前,节目组曾向网友们征集最想问唱作人的问题,其中呼声最高的是“怎样才能嫁给梁博”。对此提问,梁博耿直回答“不可能”,并表示希望粉丝们矜持一些:“感谢大家,但也为之担心,希望大家能理性。”

  (王莉)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