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孙红雷重返荧屏 《带着爸爸去留学》卫视开播

2019年06月14日08:49 | 来源:千龙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带着爸爸去留学》今晚开播 孙红雷重返荧屏

  家庭关系话题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将于13日起每天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该剧由姚晓峰执导,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领衔主演,刘敏涛、涂松岩、杨玏特别出演,檀健次联合主演,聚焦留学和陪读的两代人,通过对生活百态的细腻刻画,讲述了四组不同家庭的欢乐、心酸、误会以及和解。

  《带着爸爸去留学》以高共鸣的亲子题材切入市场,保持了浙江卫视所播剧集一以贯之的精良品质,向社会传输了正向价值观和深刻的教育意义,或为浙江卫视再度解锁新爆款。

  孙红雷扛“爹圈大旗” 爆笑上演操心老爸的百般武艺

  口碑大剧《都挺好》在浙江卫视播出后,“作爹”苏大强迅速火破圈层,被全网追崇,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带着爸爸去留学》中,阔别小荧屏三年的孙红雷接棒“苏大强”,再度扛起“爹圈大旗”。剧中,孙红雷饰演了可爱逗趣、操心不已的父亲黄成栋,与儿子黄小栋(曾舜晞饰)在异国他乡斗智斗勇、相爱相杀,使出百般武艺。在采访中,孙红雷曾表示自己为该角色“增肥25斤”,可谓尽心尽职,初为人父的他改变以往“荧屏硬汉”的形象,首度饰演陪读父亲一角,生活阅历给予他对角色更多的解读,此番闪亮登场势必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对于影视剧的选择,浙江卫视一直独具慧眼。在亲子题材领域,不管是《小别离》还是《都挺好》,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此番《带着爸爸去留学》更是未播先火,“潜伏CP在浙江卫视隔空聚首”、“神爹接棒,继苏大强后黄成栋来了”等话题使得该剧热度居高不下,期待值max。

  “你的眼里有全世界,父母的眼里却只有你”,《带着爸爸去留学》跳出俗套,以中国式父母为原型,打造“目送型亲子关系”,通过亲情碰撞和对原生家庭、重组家庭的描绘,引发全民向思考,极具爆款潜质。剧中孙红雷演绎的父亲用幽默可爱的性格特点掩藏深沉隐忍的爱意,而辛芷蕾饰演的后妈也在“动手拌嘴”中和继女武丹丹产生不可分割的感情,令人动容。浙江卫视总能精准击中观众的探知欲,聚焦社会痛点和热点话题,掀起一波又一波关于亲情、爱情和家庭关系的探讨。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