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上海堡垒》发布新预告 鹿晗舒淇与捕食者“开战”

2019年06月14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堡垒》发布新预告

  鹿晗扮演灰鹰小队成员江洋。

  滕华涛执导的科幻电影《上海堡垒》,将于8月9日上映。片方曝光开战版预告,首次向观众揭示这场未来战役的另一主角——捕食者。预告一开始,闪现着蓝紫色光的外星母舰便降临在上海上空,不计其数的捕食者从母舰内部飞出,向人类发起猛烈攻击。而随着世界其他城市的相继陷落,中国上海,成为人类最后的希望,也是捕食者最后的侵袭目标。

  在外星文明入侵的危机下,《上海堡垒》的世界中涌现出一群热血蓬勃的年轻人,坚守着人类最后的希望。预告中,鹿晗饰演的江洋满腔热血,一句“灰鹰小队江洋随时待命”,让人看到他信念满满,与捕食者激战的画面也令人心潮澎湃。而舒淇饰演的司令官林澜,则一脸坚定,沉稳地迎接更严酷战役的到来。

  谈到出演《上海堡垒》,鹿晗表示:“这不仅是中国科幻电影的一次尝试,故事中为了人类的生死存亡,江洋和灰鹰小队身上的年轻热血,更让人沸腾。”舒淇则直言:“打动我的不单单是一个角色,还有所有人一起抵抗外星势力的那种家国情怀。看剧本时就已经泪流满面。”(马泽望)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