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首部法医秦明大电影即将上映 原著作者秦明打98分

2019年06月14日08:17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部法医秦明大电影即将上映,原著作者秦明打98分

6月13日,由李海蜀、黄彦威联合执导,严屹宽、代斯、耿乐、郝劭文主演的首部法医秦明大电影《秦明·生死语者》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原著作者及影片特别顾问秦明在活动现场透露,因为小说更适合改编成网剧和电视剧,一开始很担心电影的改编,但后来看到剧本后,发现剧本提炼了小说中自己很想表达的东西,因此他为影片打出98分的高分。据悉,影片将于6月14日在全国公映。

演员代斯、严屹宽、原著作者秦明、演员耿乐、郝劭文出席电影发布会。片方供图

影片改编自法医秦明系列首部小说《尸语者》,讲述法医秦明意外发现一具“无语体师”死于他杀后,根据线索追查多起陈年命案幕后真凶的故事。影片对法医工作日常和解剖细节均进行了还原,制作全程都有法医学权威人士提供专业指导。此外,影片的特效团队和道具团队还对案发现场、伤痕、尸体、器官等进行了1:1毛发级细致的还原。(滕朝)

(责编:汤诗瑶、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