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锤哥”搭“女武神”回归银幕

2019年06月12日08:2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锤哥”搭“女武神”回归银幕

  “雷神”转行成调查外星人的探员。

  《黑衣人:全球追缉》即将于6月14日上映。该片发布一款“极速扩张”海报,在《雷神3》《复联4》中有过合作的“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女武神”泰莎·汤普森搭档,“威风大佬T”连姆·尼森和黑衣人组织“精神领袖”探员O(艾玛·汤普森饰演)也携一众外星探员登场。

  《黑衣人:全球追缉》延续了前三部的宇宙观设定,片中外星人秘密地和人类共同栖息在地球上。为了更好地保护众多藏匿在地球上的星际移民们,黑衣人组织将普通地铁打造成隐秘的光速列车,能够在超短时间内将黑衣人探员运送至世界各地执行任务。探员M也正是坐着这列“光速列车”顺利抵达伦敦,与锤哥汇合。电影主创团队将科幻穿越概念与传统交通工具完美结合,呈现出黑衣人宇宙中连接全球的隐秘交通网络,耳目一新,视觉体验超爽。(马泽望)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