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高达”新剧场版定档7月12日

2019年06月12日08:2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高达”新剧场版定档7月12日

  日本经典动画IP高达系列的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NT》宣布定档7月12日。影片改编自福井晴敏的小说《狩猎不死鸟》,保留了小说中各级势力狩猎“凤凰”的基本故事线,增加了新角色米谢儿以及新的NT高达,为粉丝留足了悬念。除此之外,担任剧场版动画制作的日升向来以擅长刻画剧情和细致战斗场面著称,除高达系列以外、《城市猎人》《银魂》《犬夜叉》等耳熟能详的作品也是出自其手,有这样的硬核制作公司为影片保驾护航,《机动战士高达NT》的质量可见一斑。

  另外,影片请到了素来以雄壮的歌曲风格闻名的配乐大神泽野弘之强势助阵,《机动战士高达UC》《罪恶王冠》等著名动漫作曲就是出自他手,此次为《机动战士高达NT》创作的燃系主题曲与影片调性十分契合,强劲的节奏配上酷炫激烈的机战画面,无数童年回忆便随之涌出。(马泽望)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