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节目《中国新说唱》将开启公开评测活动

2019年06月11日08:41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节目《中国新说唱》将开启公开评测活动

  由爱奇艺倾力打造的S+超级网综有钱花《中国新说唱》2019即将于6月10日在北京·世贸天阶篮球馆开启公开评测活动。并且,此前面向大众在官方渠道公开招募评测官。为了全维度展现节目的潮酷基因和年轻态,本次活动将邀请到娱乐类、行业类、垂直类媒体、潮流人士及青年文化爱好者等覆盖多领域的群体到现场,并一次性输出节目前三赛段的部分内容给到评测者,制作人、选手、赛制乃至舞美将首次以正片的形式全面曝光,将剧透推向新高度。

  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提前尝鲜活动,此次《中国新说唱》2019面向大众的公开评测活动,更像是一场潮流新品发布会。并且活动结束后被邀者须在评测卡上留下自己的评价,并进行现场投票,“好看”投红箱子表示“like”,“不好看”投绿箱子表示“dislike”。节目也将用这种全新的评测方式为自己注入潮流基因并彰显其年轻态度。

  据悉,本次公开评测活动,为《中国新说唱》2019“Ctrl三里屯计划”的首站。从6月10日起,节目将以多种方式陆续与三里屯区域的多种主题潮流店铺展开合作,全维度点亮“三里屯”,持续展现说唱的潮酷基因。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